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党委书记张文学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3-07 08:23                作者:魏伟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魏伟)3月3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冬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郑冬黎就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并率先做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十星级党员”评定。

民主评议结束后,党支部还就1-2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集体学习了张文学同志在2022年全校述职述廉大会上的讲话、王晓同志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张文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对照检查很诚恳、准备得很充分、效果非常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整改。每个同志都要虚心接受批评,并针对性地制定整改计划,逐条整改到位,推动个人素质和思想不断提高。二是团结凝聚力量。团结能出战斗力、凝聚力,学校现在到了升大关键期,通过组织生活会能使大家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早日实现学校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支部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质量。(审稿 杜昕俊)

上一条:学校经管学院志愿者分会获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称号

下一条:副校长高刃与东风悦享CEO李凯一行交流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