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经管学院志愿者分会获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称号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3-07 08:34                作者:张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张倩)近日,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名单,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分会获命名。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分会成立于2010年,现有注册志愿者3825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5968小时。分会以“服务为本、亮点带动、品牌塑造”为工作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分会于2020和2021年分别立项团省委“七彩社区”、团中央“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结对全国最大易地扶贫安置区—郧阳区青龙泉社区,设立市图书馆和市博物馆两个志愿服务基地,打造“七彩计划”“金晖助老”“生态环保”“文明十堰”四个志愿品牌活动,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是以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徐本禹名字命名的一支志愿服务团队,是湖北省授予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的最高荣誉,本次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省社会组织、企业、高校的50支团队获此荣誉。(审稿 张晓玲)

上一条: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文学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