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3-07 08:42                作者:张丽丽        来源:工会


亲爱的女同胞们: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在“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我们团结奋进,硕果累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取得了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成绩,推动了学校事业发展巨轮破浪前行、行稳致远。这其中,也饱含着广大女教职工的才智与贡献。事业上,你们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用自己的勤劳、才智和执着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生活中,你们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好儿媳,用爱心和奉献营造着社会与家庭的和谐,用美丽和善良呈现着女性的独特魅力。你们是家庭快乐的缔造者,更是校内和谐的生力军,你们用柔弱的肩膀和勤劳的双手撑起了学校事业和家庭甜蜜的半边天,学校为拥有你们感到欣慰和骄傲!我们要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你们,把最美丽的乐曲献给你们,愿你们青春永驻,事业辉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现“更名大学”关键的一年,也是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重要的一年,目标催人奋进、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书写“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奉献巾帼力量。

衷心祝福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经管学院志愿者分会获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称号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