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3-08 09:36                作者:邓玉洁、广娟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邓玉洁、广娟)3月7日,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纪委书记林雪荣,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文山热情接待,并在产教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涛主持。

会上,张文学代表学校向王学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党的建设、新校区建设、目标管理等工作。他希望我们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共同进步,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更大贡献。

王学民简要介绍了荆楚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一如既往保持密切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合作发展处、建管处、扩建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就校区扩建情况、更名大学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王学民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科创中心和新校区,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