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3-08 10:54                作者:李亚洲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本网讯(文 李亚洲/图 邓玉洁)为严肃换届纪律,学校于3月7日下午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镇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纪录片《警钟长鸣》,发放了换届纪律要求提醒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韩晓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监督检查情况和会风会纪情况。

林雪荣就换届纪律对参会人员开展集体谈话,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保持敬畏之心、行动上恪守纪律底线、工作中扛牢政治责任,并就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清廉汽院建设、能力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推动部署。

王镇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稿 王镇)

上一条:我校智能材料与器件研究团队荣获全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