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俊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3-06 08:30                作者:郑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 郑实/图 邓玉洁)3月2日上午,湖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俊一行来校调研,张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晏、张湾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文华、张湾区委政法委干部徐晗陪同调研,校领导陈海峰热情接待。

赵俊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地方立法研究中心、检察理论与实务研究基地,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展开调研座谈。了解我校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以及法学学科建设等情况。

陈海峰代表学校对赵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办学成就、科研成果、新校区建设规划以及“三步走”发展战略等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永昌就地方立法研究中心、检察理论与实务研究基地以及法学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赵俊一行对我校法学学科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赵俊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自建校以来一直紧紧围绕汽车特色办学,为民族汽车工业发展贡献了卓越力量。与此同时,学校法学学科建设立足专业、服务地方,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治人才的保障,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法治湖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法学会研究部三级调研员舒红胜、朱静、三级主任科员刘明珠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高举、党政办副主任郭义坤、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继平参加了调研活动。(审稿 杨高举)

上一条:我校王晴岚老师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人民日报数字联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拧紧纪律“发条” 上好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课”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