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主题教育】加强区校合作,共同推进新校区建设

编辑:广娟        点击:          2023-04-21 11:5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 郑浩凯、王艳/图 郑浩凯)为加快新校区建设,4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涛率队赴张湾区政府,与张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仁江,副区长胡黎丽等座谈,推进解决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李涛对张湾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情况。他指出,为更好推动区校合作,协同推进我校建设发展,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协调解决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范仁江对李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新校区建设,区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征地、拆迁、设计、施工等工作,加快推进学校新老校区连通道路的建设,确保9月新校区的投入使用。

会后,张湾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孟阳带领区林业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资规局、红卫街办等相关部门前往新老校区连通道路建设现场调研踏勘,研讨困难解决方案。

学校发展规划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扩建办)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和现场推进会。

为确保9月新生顺利入住新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涛每半个月组织召开校区扩建工作专班(扩大)会议,督办和部署配套工作进展。截至目前,一期三栋单体建设进展顺利,梅园学生公寓A栋主体工程已完成近30%,北区综合学院楼基础工程已完成70%,梅园学生食堂主体工程已完成65%,相关配套设施均在加紧有序推进。

上一条:十堰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东风讲坛】原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彭泉做客我校“东风讲坛”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