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十堰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4-21 15:38                作者:董文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图/文 董文波)4月19日,十堰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授牌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庶礼,学校工会主席陈海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元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黄永昌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7个科室22名党员干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15名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计毅波主持。

授牌仪式上,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田庶礼宣读了《关于确定十堰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的通知》,并现场授牌。

陈海峰在致辞中首先向十堰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知识产权发展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表示忠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四位一体的知识产权发展模式、工作体系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以本次授牌为契机,将强化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资源保障,提供技术创新、专利保护、专利信息服务、专利转移转化、专利交易以及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等一站式全链条服务,合力构建有利于知识产权要素流动的良好环境。

计毅波在总结中强调,今天授牌的“十堰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是为贯彻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加强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相关部署,落实十堰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意见》的重要行动,依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布局建设的十堰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对知识产权服务十堰市支柱性产业,加速推进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促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知识产权基地、中程产业研究院等单位加强与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汇报沟通联系,群策群力,将“中心”由“试验田”变成“示范田”,为十堰市知识产权转化落地及市知识产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地助推作用。

授牌仪式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学校校史馆。仪式结束后,十堰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第三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支部共37人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审稿 计毅波)

上一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社长周文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主题教育】加强区校合作,共同推进新校区建设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