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庆50周年表彰大会

编辑:广娟        点击:          2023-04-27 15:56                作者:何静、邓玉洁、峥嵘        来源:校团委


本网讯(文 何静/图 邓玉洁、峥嵘)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26日晚,学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庆50周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工会主席陈海峰,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5000余人参加活动。开幕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王文山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0周年校庆表彰文件,在场校领导分别为校庆工作先进集体、特别贡献及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张文学宣布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全体校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为科技文化节启幕。

王晓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在疫情反复情况下,一年来校庆工作的不易与成果,总结了校庆工作中积淀形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校庆精神,希望广大师生把“校庆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刻苦学习的新作风、新姿态,把科技文化节打造成为具有内涵品质、时代特征、汽院特色的校园文化育人品牌,在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晚会。动感的旋律、绚丽的舞蹈、激情的音乐、张扬的青春,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晚会在开场舞《拥抱明天》中拉开帷幕。情景剧《“孟”回汽院》再现了学校首任校长孟少农“实业救国”的人生初心;小品《反诈银行》演绎套路式诈骗,筑牢师生防骗“安全网”。沙画《鲜花盛开的校园》、朗诵《2035的虹》深情回顾了汽院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展望汽院“三步走”的辉煌未来。大合唱《四季的问候》、歌舞串烧《青春律动》、舞蹈《声声回响》、歌舞《追梦》,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展示了汽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风貌。整个晚会高潮迭起,充满了青春活力、喜庆和谐的气氛。

据悉,2023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是学校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造具有内涵品质、时代特征、汽院特色的校园文化育人品牌,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将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融思想性、教育性、实效性于一体的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包含思想引领类、学术科技类、文化艺术类、心理健康类、廉洁文化类5大类活动,包括30项校级活动和120项院级活动。(审核:杜祥军)

上一条:【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我校人事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