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5-05 10:32                作者:邓玉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邓玉洁)5月4日上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边疆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副校长张友兵热情接待,并在产教大楼三楼召开交流座谈会。党政办、合作发展处、科技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座谈会。

张文学对边疆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他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坚持走“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之路,推动校企联合共建,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各项事业均取得较好较快发展,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边疆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两校拥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在发展规划上,双方能形成错位发展格局,各专业均能形成良好互动;在合作历史上,双方共建科技学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沟通交流上,双方同为十堰市辖区高校,专业相近、人员相亲,具有更进一步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形成深度合作机制,谋求更多合作发展可能。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边疆一行还参观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三步走”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审稿 刘红胜)

上一条:【东风讲坛】学校举行“东风讲坛”第一百零七讲暨严思杰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党务工作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