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党建党务工作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5-05 08:56                作者:张煜紫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文 张煜紫/图 邓玉洁)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4日,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建党务工作会,对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张文学、李涛、林雪荣、高刃、陈海峰、王镇、王文山,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党委书记张文学在讲话中指出,全校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家、教育家和实干家的标准坚定使命自觉,肩上要有“一面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手中要有“一把剑”,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中锤炼过硬本领;心头要有“一把尺”,把规矩立起来,让作风严起来。他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扎实做好校园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深入推进清廉汽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强调,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入研读并熟练掌握常用党建党务规章制度,用好“12345”工作法,推动各项党建党务任务落地落实。他还解读了学校《2023年度党建和思政工作要点》,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好思政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干部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指出,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加以改进。她还对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进清廉汽院建设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审稿 王镇)

上一条: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张文学在读书班上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