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7-08 20:50                作者:董圣滨        来源:人事处


本网讯(文 董圣滨/图 邓玉洁)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为深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7月7日下午,我校在产教大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对开展好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强调四点意见。一是以党的建设统领师德师风建设。要结合主题教育,将思想政治建设融入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强化对教师的政治引领,切实抓好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教师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并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以制度建设规范师德师风建设。要不断健全规范学校师德师风的制度体系、实施细则、落实方案和监督机制,用制度的力量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机制化。三是以考核评价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评价体系,坚持将师德师风考核摆在教师考核评价的首位,强化日常教育督导,常态化开展好评选表彰等活动,发掘师德典型、讲好师德故事,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四是以明确责任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学校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机构、科发院、二级学院要各负其责,加强协同配合,抓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涛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对我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审稿 李秀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高层次人才集中签约仪式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