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7-08 21:10                作者:张华        来源:保卫处


本网讯(文 张华/图 邓玉洁、保卫处)7月8日上午,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文学,纪委书记林雪荣,副校长张友兵、张红霞,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成果汇报在雄壮激昂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张文学逐一检阅了受阅方阵。

军训成果汇报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训学生合成31个方阵,迈着坚定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响亮有力的口号,协调一致的动作,磅礴震撼的气势,一招一式尽显汽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来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张文学在讲话时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军训和国防军事教育,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准备充分,有效地保障了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军训期间,由我校45名国旗班骨干队员和18名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组成教官团队,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精心组织、严格施训、尽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张文学强调,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军训中,同学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克服困难、挑战自我,严格要求、刻苦训练,锻炼了健康的体魄、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养成了良好的作风,用自己的精彩汇报为本次军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张文学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常怀爱国之心、常思报国之志、常尽为国之力;要把军训中学到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品质、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贯穿到整个大学学习、生活始终;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张红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级学生军训优秀教官、优秀学员的决定》,对55名优秀教官和126名优秀学员进行了通报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教官和学员代表颁奖。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圆满结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学工部、武装部的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党风廉政宣教月】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