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党风廉政宣教月】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7-09 10:03                作者:张臻        来源:纪委、专员办综合室


本网讯(文张臻/图 邓玉洁)7月7日下午,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张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林雪荣部署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其他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

张文学指出,开展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意识形态问题、举债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问题和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主题教育部署的具体行动。当前学校正处在升大、迎评促建、新校区建设的关键时刻,正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正逢其时、意义重大。

张文学强调,抓好专项整治,重在破除影响发展顽瘴痼疾。要明确整改目标,加强组织领导,敢于动真碰硬,严明工作纪律。要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基建工程、招生招考、后勤管理、校办企业和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师生服务、信访工作、校园安全、风险化解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着力整治作风顽疾,向庸官、懒官、太平官、昏官、糊涂官亮剑,持续强化问题排查整治和制度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文学要求,开展好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应有之义。全校干部职工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带头部署落实专项整治任务,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早日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雪荣对贯彻落实《湖北省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进行部署。林雪荣要求,各级各单位,特别是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正值暑假轮休等现实问题,要做好统筹,做到既完成规定动作又切实取得实效;要结合融合,对于有交叉的工作,要提前谋划,有的放矢解决好一般与特殊的关系;要善抓重点,确保整治全覆盖、无遗漏,克服一切困难,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剑指顽疾 砸局破圈》。(审稿 韩晓)

上一条:汽院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