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汽院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杜鹏        点击:          2023-07-09 14:53                作者:高金玲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高金玲)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首次组队参赛,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竞赛项目,大赛面向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旨在提高学生对会计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定量与定性分析、决策、应用、时间管理、思辨、创意与创造、口头与书面表达、PPT与动画制作、人际与社会交往的综合能力;为学生提供机会,接触企业鲜活案例,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和管理会计决策,提升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 稍息!立正!齐步走!我们的军训结束啦!

下一条:【党风廉政宣教月】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