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副校长高刃带队开展暑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7-13 10:39                作者:张华        来源:保卫处


本网讯(文 张华/图 官杰、周炼)为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月12日上午,副校长高刃带队进行了暑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记录、与师生交谈等形式,对枫园食堂、施工工地、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着重检查了各单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管理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假期人员值班情况、前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检查过程中,高刃强调,各单位对检查巡查发现的风险隐患,要第一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高刃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紧抓不放”的安全意识,坚定“学校放暑假、安全不放假”的思想,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学工部、建管处、国资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大检查。(审稿 杨长春)

上一条:副校长张友兵带队参加第三届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院长论坛

下一条:学校成为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卓越工程师学院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会议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