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受邀参加奇瑞公司2023年高校夏令营活动

编辑:广娟        点击:          2023-07-17 18:20                作者:金涛        来源:招生就业处


本网讯(文/金涛)为积极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开拓202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7月13日至14日,学校受邀参加2023年奇瑞集团第三届“双走进”高校师生夏令营活动。

在奇瑞校企交流会上,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对与会高校参与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奇瑞集团发展历程和产品布局,表示奇瑞集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未来将继续和与会高校一道为中国汽车行业人才培养与发展贡献力量。交流会现场,奇瑞集团授予学校2023年校企合作“就业典范奖”。

夏令营期间,我校师生还走访了奇瑞汽车公司生产基地、研发实验室以及芜湖城市发展展览馆。奇瑞公司开展了校园招聘面试分享会,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专业大三学生李毅、车辆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官兴泽参加了分享会。

据悉,此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国内28所名高校的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学校作为汽车领域内的知名学府,已连续三年应邀出席。

“通过这次夏令营,让我对未来就业充满了信心。在汽车领域,我们学校能和国内知名高校享有同样的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说实话,作为汽院的一名学生我感到骄傲和自豪”。2023年考入我校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官兴泽说。(审稿 李新伟)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兰笛博士研究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张友兵带队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