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副校长张友兵带队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7-17 11:25                作者:尹长城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 尹长城/图 李楚琳)7月1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张友兵带队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商研总部、总部长及党委书记,校友张晶峰,商品研发院副院长强小文,商品研发院副院长毛勇,商品研发院首席工程师、校友王军文,先行开发部经理刘虎、智能网联部经理、校友郭启祥,开发部经理陈超参加了交流。

该公司开发部经理陈超介绍了公司新技术开发方面的工作,学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明茂介绍了学校平台建设以及相关的科研工作。双方深入交流了在无人驾驶技术、先进材料、人才培养、人才共享方面的工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商研总部、总部长及党委书记,校友张晶峰指出,双方要在实际层面多交流,共同探讨商用车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在平台建设、轻量化团队建设、面向未来的技术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多加强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从实谋划、早出成果。

张友兵介绍我校这两年在贴近东风、服务东风方面的工作。张友兵强调,双方要全面对接,在汽车全产业链条进行合作,双方团队深度融合,整合资源共享,在本硕人才培养、项目攻关、平台建设方面发挥各自优势,互相促进发展。张友兵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五十周年校庆各项活动举办情况,并邀请校友和公司领导到学校交流。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元好、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明茂、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长城、汽车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楚琳、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师周奎参加了交流。(审稿 杨亚会)

上一条:学校受邀参加奇瑞公司2023年高校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张友兵带队到重庆部分高校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