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副校长张友兵带队到重庆部分高校交流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7-17 10:59                作者:尹长城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 文 尹长城/ 图 龚青山、王红霞)7月1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张友兵带队到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在联合项目申报、科研项目合作、学校团队建设以及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交流。

在重庆大学,重庆大学校长助理、科发院院长朱才朝介绍了重庆大学这两年与学校在联合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的方面的成绩,朱才朝介绍了他所带领的团队建设的规划、发展以及取得的成果。在西南大学,西南大学社科处处长王牧华介绍了西南大学在社科项目、团队和成果的规划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重庆理工大学,该校车辆工程学院石晓辉教授和该校科发院院长张志刚介绍了重庆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团队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经验。

张友兵指出,学校的发展需要开放办大学,要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项目合作方面,多到兄弟高校学习如何有效凝练学科方向、建成平台,带出团队、培育项目、凝练成果,支撑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学技术研发院院长张元好、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明茂、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红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保林、艺术与设计学院龚青山参加上述交流。(审稿 杨亚会)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张友兵带队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暨2023年第一次院长论坛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