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吃饺子贴春联,外籍师生爱上中国“年味”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1-24 18:44                作者:张婷婷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图 张婷婷)“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1月21日是中国农历新年的除夕,年味正浓,当天下午四时许,国际教育学院给留校外籍师生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和春联,让外籍师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浓的中国年味。“饺子”代表“更岁交子,团圆福禄”,也代表了我校对外籍师生的美好祝愿。

这边的饺子刚吃完,那边又开始张罗贴春联了。留学生和外教们认真地区分上下联,了解春联的美好寓意,宿舍的走廊里充满了喜迎新年的欢声笑语。外籍师生们表示虽然身处异乡,但感受到了过中国年的快乐和幸福。(审稿 苏子波)

上一条:校长王晓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下一条:【身边榜样】王红霞:与“科研”赛跑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