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校长王晓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1-24 18:54                作者:张丽丽        来源:工会


本网讯(文/图 张丽丽)金虎乘风去,玉兔送福来。1月22日,癸卯年正月初一早上,校长王晓看望慰问在学校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学校办公室、工会、学工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西门值班室、李园学生公寓、校医院、李园食堂、行政楼、保卫处监控中心,“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都向坚守岗位的各位工作人员拜年,向他们送上新年大礼包,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日休息、留岗辛勤值守,希望他们继续站好岗、履好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员工们在校过个暖心年、幸福年。

王晓还来到校医院,详细了解校医院值班值守情况,并叮嘱她们既要恪尽职守,也要保重身体,为春节期间校园稳定提供保障,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审稿 徐梅)

上一条:我校1名教师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人才计划师资

下一条:吃饺子贴春联,外籍师生爱上中国“年味”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