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张红霞深入开展毕业设计工作调研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5-31 16:18                作者:李月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本网讯(文/李月)5月30日上午,副校长张红霞深入答辩现场,巡视了解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调研以“四不两直”方式,张红霞先后走进法学、市场营销、金属材料工程、财务管理等专业毕业设计答辩现场,听取学生答辩阐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等过程,并详细了解了毕业设计规范要求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等情况。

张红霞强调,毕业设计是对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一次大检阅,它全面地反映了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和科学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是学生毕业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

张红霞希望全体指导教师要悉心指导,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把牢质量关;教务处和学院要加强过程管理,督促指导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做到全程指导、过程监督、质量把控,推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要在梳理各学院答辩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强化示范引领,积极探索“持续改进”工作新思路,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添光加彩。(审稿 钱洁)

上一条:【主题教育】纪委书记林雪荣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及新班子运行情况

下一条: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