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主题教育】纪委书记林雪荣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及新班子运行情况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5-31 16:33                作者:于恩淼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于恩淼)5月30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深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新班子运行情况。

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新班子运行、分党委换届等工作进展。黄海波院长直奔主题,点出了该院存在的高层次人才不足、场地资源缺乏限制等核心难点问题,介绍了电院领导班子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思路及举措建议。林雪荣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林雪荣肯定了电院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高质量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实际成效,通过调研摸清底数,找准症结,创新工作思路,扩展思路,和兄弟学院学科团队协作以扩展外部资源,理顺院内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内部资源使用质效;要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团结稳定向上至关重要,电院新班子要有“头雁”意识,迅速明确分工,尽快实现身份角色转变,统一思想,抢抓目标任务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要提高“政治三力”,建设“五好”班子,更好的带领全院师生形成合力;要确保分党委换届风清气正。换届工作中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则,德才兼备的原则,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调研座谈在S6521会议室进行,电信学院班子全体参加座谈,组织部(统战部)肖越同志陪同调研。(审稿 周鹏)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李涛调研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推进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张红霞深入开展毕业设计工作调研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