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李涛调研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推进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5-31 17:39                作者:吴俊        来源:人事处


本网讯(文/吴俊)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推进情况。

李涛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文件指示精神和要求;二是制定好建设方案,梳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三是明确下步工作计划,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建设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调研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永昌汇报了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推进情况和高层次人才引育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永昌、分党委书记计毅波、宣传部副部长杜鹏、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审稿 李秀峰)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长王晓赴襄阳产学研基地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纪委书记林雪荣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及新班子运行情况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