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主题教育】校长王晓赴襄阳产学研基地调研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5-31 17:45                作者:余厚德        来源:襄阳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 余厚德/图 詹俊、姚舒航)5月31日上午,校长王晓到襄阳产学研基地实地调研建设与运行情况。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陪同调研。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副主任赵新军、副书记余厚德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晓先后查看了基地实验室、教室、计算机房、学生活动中心、图书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通过与师生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地师生学习生活现状,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地工作汇报。汤德强从基地定位、基地建设、进区协议、运行情况、建设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两年多来襄阳产学研基地建设发展成果。王晓对取得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王晓指出,襄阳产学研基地未来发展方向就是坚定不移建好现代产业学院,围绕产教融合,体现政、产、学良好结合,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要依托学校优势,用好本地资源,参与地方建设。

期间,王晓还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刚、周强一行,校企双方在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校企成果联合申报、成果联合推广转化、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审稿 赵新军)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到部分二级学院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李涛调研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推进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