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到部分二级学院调研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5-31 18:01                作者:吴俊        来源:人事处


本网讯(文/吴俊)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到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养老保险改革工作专班,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育和养老保险改革上线进展情况。

李涛首先来到教授工作室和青年博士们的工作室、实验室,现场查看办公环境和科研条件,认真询问他们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学校人才政策落实情况,亲切关怀他们生活中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学校来解决,仔细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走访机械学院任爱华教授“湖北名师”工作室

实地走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博士实验室

实地走访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王晴岚博士实验室

实地走访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马亚楠博士实验室

实地走访汽车工程师学院龚家元博士工作室

实地走访经济管理学院汪士为博士工作室

调研中,李涛指出,人才建设是衡量大学的核心指标,科技创新是大学的重要使命。学校正在大力实施人才质量提升工程,全力打造人才队伍聚集高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赋予新的动能。

李涛强调,二级学院和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要协同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及时为博士们解决好后顾之忧。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积极外出招聘高层次人才,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创新人才招引方式,提升人才引进质量,实现年度博士引进目标,为“升大”“申博”贡献力量。

李涛要求,二级学院要合理规划和使用办公、科研场地,加强内部挖潜,改善办公环境,搭建重点平台,建设重点团队,为教职工营造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

李涛勉励博士们尽快适应和融入新的大家庭,尽快加入学科团队,明确研究方向,充分利用博士期间的研究资源,积极申报纵向项目和横向课题,争取在科研上取得新突破,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人事处处长李秀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毕丽芳、人事处副处长董圣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部分专家、青年博士代表参加调研。(审稿 李秀峰)

上一条:【主题教育】张友兵副校长到巴哈大赛现场为学校飞翼车队加油助威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长王晓赴襄阳产学研基地调研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