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中荣获12项奖励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6-02 08:16                作者:何静        来源:团委


本网讯(文/何静)5月28日,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武汉纺织大学圆满落幕。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决赛、省级复赛和终审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报送的12项作品全部获奖,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本届“挑战杯”竞赛自2月份启动以来,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共收到了全校123件作品参加校赛。经过培训指导、院赛初评、校级答辩等环节,最终学校选送《水面清道夫—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水面垃圾清洁机》等12件作品参加2023年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在省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湖北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分为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论文、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三个类别,旨在鼓励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伟大成就的同时扎实开展青年科技创新行动,提出和论证充满想象力、创造力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推进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09所高校的1276件作品参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67件、一等奖作品126件、二等奖作品252件,三等奖作品704件。(审稿 焦建杰)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张文学调研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东风HUAT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