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杰出校友杨健回访母校 副校长张友兵热情接待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6-05 09:33                作者:殷旅江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图 殷旅江)6月3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健(经济管理学院8451-1班杰出校友)在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琦陪同下回访母校,副校长张友兵热情接待,合作发展处处长原刃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殷旅江、教授姚丽萍等参加活动。

副校长张友兵对杨健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杨健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新校区,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他表示,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杨健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由衷地感到高兴与自豪。他深情回忆了在汽院求学的情景,在一教、三教上课,接受老师熏陶的点滴细节,介绍了毕业后相关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他深情地表示,自己今天的成绩得益于汽院的优秀学风和老师的精心培育;作为汽院的校友,无论走到哪里、身处何方,都永远感激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将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刘世琦介绍了公司核心业务、企业规划和最新研发动向,总结了与汽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关键技术攻关、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多教师深入万润,以企业需求引导科技创新,将更多成果在万润转化。

此次杨健校友母校之行,充分彰显了校友反哺母校的深情厚谊,进一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审稿 周丹)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东风公司第十三届“东风杯”全民健身羽毛球赛总决赛暨政企联谊赛

下一条: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别业超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