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别业超一行来我校调研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6-02 17:54                作者:陈战锋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文 陈战锋/图 杜鹏)6月2日,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别业超一行在十堰市委办副主任章光斌、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馆长(主任)丁清华及戴云、陶维平等领导陪同下,深入我校开展党史教育和党史研究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热情接待,并在学校逸夫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及我校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丁清华主持。

座谈会上,张红霞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擘画了学校发展蓝图,当前,学校正有力推进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

张红霞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史教育和研究工作。自2021年2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开展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学习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作为高等学校,我们有责任积极践行、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内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记高等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学校办成让人民和社会满意的高等教育学府,奋力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

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杜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安军先后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研究等工作做了汇报。

别业超对我市三所高校在党史教育和研究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他指出,三所高校在党史教育研究工作上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他强调,党史教育研究工作任重道远,使命在肩。党史教育研究与高校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高度契合,高校是开展党史教育研究的重要力量和生力军,要将党史教育研究与高校科研建设发展相互促进。他希望在今后的党史教育和研究工作中,要坚持守正创新,再创佳绩。

会前,别业超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深入了解我校的校史、学校建设发展规划、“三步走”发展战略等情况。(审稿 陈战锋)

上一条:杰出校友杨健回访母校 副校长张友兵热情接待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张文学调研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东风HUAT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