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张湾区与学校达成重要共识,全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广娟        点击:          2024-03-06 15:53                作者:陈雪刚、王洪涛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 陈雪刚/图 王洪涛)3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党政办主任王文山等赴张湾区政府交流工作,张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如玖、常务副区长范仁江、副区长胡黎丽等在区政府机关三楼会议室与学校领导进行深入沟通,达成重要共识。

会前,十堰市委常委、张湾区委书记张涛多次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就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同区委区政府班子进行沟通交流。张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如玖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具体举措。2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仁江带队莅校调研指导,充分听取学校诉求建议。副区长胡黎丽多次与学校领导沟通,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力促区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会上,张文学书记对张湾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汇报了学校扎根张湾、服务张湾取得的新进展新业绩,就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请求。张文学指出,学校生在张湾、发展在张湾,既是湖北的大学、十堰的大学,更是张湾的大学,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发展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校当前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区委区政府继续鼎力支持。有区委区政府做学校的坚强后盾,校领导班子有信心有决心把高质量发展推向更高阶段,全校师生将用实际行动和更加扎实的业绩服务好张湾区经济社会发展。

李如玖区长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三步走”发展战略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近年来成绩斐然、成效显著、硕果累累,扩建校区不到一年时间投入使用,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全市全省高校前列,是全区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李如玖强调,张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服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同志就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多次做出明确指示和要求,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事关张湾区全局工作,事关张湾区形象,不仅是学校的事,也是区委区政府自己的事,更是区委区政府的大事要事。在区委区政府层面能够做到的,将全力提供支持和服务。李如玖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做好支持汽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形成支持汽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包括相关街道社区和行政村等都要有具体行动。请胡黎丽副区长牵头抓好学校请求支持事项的具体落实。在区校共同努力下,祝愿汽院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成绩。

张湾区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湾分局、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工业新区、红卫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区校交流会。(审稿 原刃锋)

上一条:黄冈师范学院来校调研

下一条:【回顾•展望】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十件大事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