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 部署2024年科研重点工作

编辑:杜鹏        点击:          2024-03-28 11:02                作者:暴佳芳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本网讯(文/暴佳芳)3月26日上午,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副校长张友兵,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学院2024年第一季度科研目标进展情况,分解布置了2024年关键绩效指标任务,并就近期科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二级学院围绕科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做好科研管理工作要强化“五种能力”,一是强化组织力,依靠学院优势资源有组织地推动科研工作;二是加大动员力,发动全院教师参与科研,营造人人入团队的良好氛围;三是提高执行力,以结果为导向,统筹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四是培育人才力,加强科研学术梯队建设,发挥学术带头人作用,重视青年科研人员的培养;五是狠抓工作力,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具体方案,严格遵照执行,注重过程检查,取得显著成效;从而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 张元好)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回顾•展望】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十件大事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