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激发学习兴趣,探索学习之道

编辑:李一凡        点击:          2024-03-25 10:04                作者:郭慧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郭慧)3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一站式服务大厅开展以“激发学习兴趣,探索学习之道”为主题的课业辅导分享会。学工部资助中心吴媛媛、辅导员郭慧、班主任刘仁君、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及部分23级学生参会。

分享会上,5位学长学姐和老师们分别从高效学习方法与时间管理、专业课程的解析与应试技巧、我的学习之路、学习问题解答与经验交流几个方面传授宝典。随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交上的困惑提出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学生代表耐心解答,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引起场内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气氛轻松热烈。问答互动环节后,开展面对面学生帮扶,同学们与学生代表交换联系方式,以便会后学业帮扶不间断,有效提升学习成绩。

最后吴媛媛表示,今日的学习分享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为将来同学们就业之路铺设坚实的基石。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将学长学姐和老师们的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激发自身学习兴趣,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之道。(审稿 王新)

上一条:新学期新开始,外国语学院英语角活动登场!

下一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