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新学期新开始,外国语学院英语角活动登场!

编辑:李一凡        点击:          2024-03-25 10:39                作者:魏院珍、罗英杰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文 魏院珍、罗英杰/图 罗英杰)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学期英语角首次英语交流活动在产教大楼301教室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英语爱好者踊跃参与,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教师维安、珍妮和孙媛现场指导。

绵绵细雨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第一期英语角围绕主题“foodculture”展开。外教热情地为英语角作开场白,并和现场的同学们交流互动,英语角的气氛迅速升温,同学们围绕着主题,和组员们进行了热情的讨论,留学生和老师们也加入其中,让英语角现场热力十足。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用英语分享自己家乡或国家的独特美食文化,同学们不仅认真倾听他人的分享,还勇敢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展现出了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甜点和零食,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活动在“youmimic,Iguess”游戏中达到高潮,现场气氛热烈。“一位来自加纳的留学生Emmanuel Ofori介绍了加纳的当地文化,令人印象深刻。”参加活动的同学都纷纷表示,英语角活动为帮助同学们练习英语口语、丰富语言与文化知识提供了一个有利的契机。

英语角活动是外国语学院长期开展、切实推进实践育人、提升“第二课堂”育人质量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外国语学院还将于每周六下午在产教大楼三楼定期开展英语角活动,努力为本校学子搭建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解决同学们“开口难、口难开”的问题,培养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交际能力,从而有效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审稿 魏伟)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电信学院:聚焦教育教学,加强交流研讨,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提升

下一条:激发学习兴趣,探索学习之道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