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编辑:李一凡        点击:          2024-03-27 16:43                作者:吴迪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院、培训部)


本网讯(文/吴迪)3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围绕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培训业务拓展和学院未来规划展开研讨。继教院院长缪勇、副院长李秀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信息融合与管理中心主任万小莉主持。

会上,缪勇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他从高质量抓党建引领、全方位保安全稳定、高等学历教育发展、社会培训提升和探索学习型理念等五个方面,对学院今后工作做了规划部署。他强调,今年本院将聚焦“高层次、高水平、高效益”三个维度,做好“宣传员”、“业务员”、“服务员”。同时,各科室负责人要详细分解2024年任务目标,制定目标推进计划表,细化任务分解,狠抓工作落实。

随后,继续教育中心、自学考试中心和培训教学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缪勇、李秀刚分别与各中心主任签订了2024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此次目标任务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各中心的职责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为全面落实学校年度目标任务,前期本院各中心分别召开了专题会议讨论2024年学院工作计划,并针对本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学习反馈。此外,学院还专门召开了2024年社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会上就打造“一基地五中心”、拓展培训市场、整合校内培训资源等三方面做了重点安排。缪勇强调,各中心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认真践行承诺,把任务落到实处,助力学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助推本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 缪勇)

上一条:人文学院与蓝湖郡社区共建签约 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

下一条:体育部:强化制度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