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深入教学课堂巡课 深化学风教风建设

编辑:李一凡        点击:          2024-03-29 10:41                作者:郑丽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文/图 郑丽)为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3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郭义坤、副院长王辰晖、副书记魏伟、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等一行深入课堂巡课,了解各课程在教学组织、课堂纪律、学生学习状态及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情况,推进优良学风教风建设。

在巡课过程中,外国语学院领导认真仔细查看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细节、学生精神面貌、班级学习氛围等情况,全面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效果,不断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意识,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切实将深入课堂看课巡课作为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创建优良教风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及时发现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审稿 王辰晖)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提高反诈安全意识,对电信诈骗说不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蓝湖郡社区共建签约 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