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权益服务活动

编辑:李一凡        点击:          2024-04-10 11:18                作者:王乐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王乐)为保障大学生在校合法权益,畅通学生权益反馈通道。4月8日下午,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汽车文化广场开展“携手权益行”学生权益服务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卢旭、分团委书记李萌、辅导员秦运来、郭煜参与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七百余名学生参加,收集权益服务信息八百余条。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驻足用便利贴写下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工作人员汇总,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涵盖了学习资源、宿舍设施、网络建设等多个方面。活动结束后,权益部工作人员讨论了如何让学生们的权益得到保障和落实的问题,并收集整合了所收集的权益问题,并将收集到的权益问题反馈给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

此次权益服务工作是在推进学生会改革主旋律下,进一步深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意识,不断完善权益工作机制,更好地解决广大学生的权益问题,以工作成效赢得学生信任,保障学生权益。

据悉,在学生权益服务工作上,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还开通了院领导接待日、公众号信息反馈、问卷收集等反馈渠道,旨在通过多种方式畅通学生意见反馈渠道,深入学生中间收集意见,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审稿 张默)

上一条: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志愿者赴艳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