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李一凡        点击:          2024-04-10 14:32                作者:汪栖如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图 汪栖如)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确保学院网络环境安全稳定。4月8日下午,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部、办公室主任,网络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默主持。

会上,张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在网站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做好全校网站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网络安全法》、《高等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规范》等相关制度规定。

张默强调,要压实网络安全责任,明确“谁建设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原则。要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要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网站安全日常监测,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排查。要加强网络信息化建设,更新完善学院网站整体规划,突出学院办学特色亮点,助力提升学校影响力。

会上,还就网络安全风险排查和网站更新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审稿 张默)

上一条:党员“一帮一”助力破解学生学习“堵点”

下一条: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权益服务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