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武汉产学研基地:参观中共五大会址 赓续红色血脉

编辑:杜鹏        点击:          2024-04-12 14:30                作者:干枘鑫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干枘鑫)4月9日,武汉产学研基地组织党员师生前往中共五大会址,开展实地学习,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该基地学生党支部支委的领誓下,80余名党员师生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铮铮誓言响彻中共五大会址广场。

在风雨操场,师生们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深入了解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召开情况以及会议成果。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师生们系统了解了我们党的纪律建设之路,以及这条路上发生的血与火、生与死、忠诚与背叛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代表还分享了他们的感悟和体会。(审稿 薛建云)

上一条:襄阳产学研基地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襄阳产学研基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观影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