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襄阳产学研基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观影活动

编辑:李一凡        点击:          2024-04-12 11:02                作者:喻强        来源:襄阳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喻强)为切实加强襄阳产学研基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提升学生法制观念与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近日,基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观影活动。

师生们集中观看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教育影片,辅导员喻强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频发、高发的典型案例,从诈骗的手段、形式、特点、危害及有效防范措施进行讲解。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参与、不协助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襄阳产学研基地始终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后期也将持续开展一系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绷紧防范之弦,谨防诈骗之害。(审稿 赵新军)

上一条:武汉产学研基地:参观中共五大会址 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寝室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