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温馨提示

编辑:周彬        点击:          2015-08-05 17:55                作者:        来源:学工部(团委)


全体2015届新生及家长:

一年一度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形形色色的招生诈骗活动又开始“暗流涌动”。在此,我们提醒广大考生以及考生家长:近期务必要提高警惕,仔细了解高校招生录取政策、规定及程序,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在碰到利用高考录取招生进行诈骗的嫌疑人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全部实行网上远程录取,各环节严格遵守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在招生录取过程中,由各省招办统一投档至我校,严格遵守阳光招生原则,没有委托任何“招生中介机构或代理人”。此外,考生家长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可轻信“机动名额与特批招生指标”,在实际录取中,由于各种原因,高校会进行招生计划的调整,但招生计划调整的数量、调整原因、调整计划的执行都有严格规定,并经过严格的审批程序。省招办批准追加招生计划录取的考生,都必须符合相关规定,达到规定的分数线。请有招生问题的各位考生和家长拨打我校招生办电话:0719—8238223,切不可相信此类招生诈骗行为。

各省考生可以登录本省招生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本人录取信息,或登录我校迎新系统、咨询我校招生QQ:364843807、直接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719—8238223,咨询确认是否已被我校录取。我校会在录取结束后统一向考生邮寄加盖我校公章的录取通知书。考生收到通知书后请仔细阅读随通知书寄送的新生报到指南,按时到校注册报到,在此过程中学校不会以任何形式向考生收取任何与录取相关费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5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高级职务评审会议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李园食堂一楼假期正常营业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