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代表十堰市参加“襄十随神”城市群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并顺利晋级决赛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1-06-15 17:39                作者:程鹏 陈礼龙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程鹏 陈礼龙)6月10日,广受关注的2021“襄十随神”城市群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湖北省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神农架林区的16个项目团队齐聚半决赛现场,比项目、拼手艺、秀绝技。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带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杰老师、双创学院程鹏老师及参赛学生选手一行6人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项目“军工冷电”在2021“襄十随神”城市群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赛道中力克群雄,以总分91.44分夺得半决赛的第2名,最终成为十堰市唯一晋级决赛的队伍。

军工冷电项目技术解决了在极寒条件下特种车辆快速启动的技术难题,产品市场应用广泛,该项目其技术含量高、原创性及商业模式先进。赛前,根据本次赛事规则,双创学院对项目路演团队进行系统化的训练,加上我校选手孙闪闪等同学在路演与答辩中的优异表现,项目赢得全场嘉宾评委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据悉,2021“襄十随神”城市群创新创业大赛的主旨是“融合发展·创享未来”,由襄阳市人民政府、十堰市人民政府、随州市人民政府、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襄阳市财政局、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神农架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共同承办。参赛项目涉及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文化创意、机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十多个领域。“襄十随神”城市群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采用16进6规则进行,四个城市高度重视,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此赛事受到了湖北日报、襄阳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深度报道。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省级复赛暨示范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