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校领导参加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1-06-15 17:46                作者:陈旭红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陈旭红 图/广娟)6月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逸夫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杨立志、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副校长张红霞、工会主席陈海峰,学校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姚强院长,湖北愚公移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刚总经理,驰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玉舜等出席了开幕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2021届本科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主持。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兼院长陈旭红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作品展以“创幻”为主题,充分体现了师生艺术创作理念,展现了学院在专业培养、教学质量以及学生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毕业不是一次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祝愿毕业生保持初心,不负韶华。

设计172班高郁菲同学代表全体2021届毕业生做感想发言;姚强对本次展览做了点评发言。

活动现场,校领导和来宾为在毕业设计评比中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张红霞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获奖学生表示由衷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毕业设计展的重要性以及学生们的成果,同时也对年轻的艺术与设计学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植根汽车和地方文化,依托学校工科优势,创新学校美育培养,坚持文化引领,创意先行,教学为本,学生中心,办出应用型高校艺术专业的特色,真正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为学校在新时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程红兵宣布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全体校领导和广大师生详细参观了毕业生作品,大家边参观边点评,展厅充满学术气息。

本届毕业设计展的作品包括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3个专业,展出作品140余件,展览时间为6月8日到6月18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部署科研重点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省级复赛暨示范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