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艺”起校庆,“罩”你平安——艺术与设计学院为全校师生发放口罩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25 09:20                作者:罗诗棋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罗诗棋)5月23日,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在院党委领导的支持下,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艺”起校庆,“罩”你平安活动,为全校师生免费发放口罩。

防疫不能松懈,口罩的使用成为人民群众的生活必需品。恰逢校庆50周年,考虑到师生对口罩的需求比较大,艺术学院联系产学研合作企业东莞市吉玺电子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150000只口罩,无偿发放给学校教职工、学生,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防疫意识,绷紧“安全弦”。本次活动得到了较好反响,现场排队有序,150000只口罩全部发放完毕。

齐心防疫,暖心同行,在当前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下,本次口罩发放活动激励了全校师生战疫必胜的信念,是汽院大家庭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生动体现,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审稿 陈旭红)

上一条:【学术校庆】健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华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行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工作部署动员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