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来校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11-27 20:42                作者:范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 范萌/图 滕文艳)11月24日-25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浩率队来校参加湖北省“襄十随神城市群”企业知识产权专业考核认证培训结业典礼并指导学校知识产权基地人才培养培训及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副校长张友兵在产教大楼接待室与程浩一行进行了交流。

张文学代表学校对程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知识产权局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庆筹备以及学校三步走战略。张文学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特别是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建立后,省知识产权局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省知识产权局今后继续加强领导,大力支持学校知识产权学科和平台建设,共同为湖北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程浩对学校及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在知识产权理论研究、政策咨询、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并介绍了2022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他希望我校紧抓湖北省汽车产业强省这根主旋,发挥工科院校学科优势,与省内其他高校错峰定位,走“工法融合”之路,知识产权工程人才培养做特做优。

随后,程浩一行在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基地主任董文波的工作汇报后,程浩重点就省知识产权局如何进一步加强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合作建设“湖北省汽车产业知识产权研究院”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前,程浩一行参观了“汽车动力传动与车身电子”重点实验室、智能网联汽车实验室。

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田庶礼、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高举、副院长黄永昌(主持工作)、科技处成果科科长黄慧、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主任董文波及法学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审稿 黄永昌)

上一条:学校召开资产清查与资产盘活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学校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