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市、区教育局领导、十堰市2023年春季市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和视力健康管理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2-27 17:29                作者:邓玉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邓玉洁)2月27日上午,十堰市2023年春季市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和视力健康管理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出席,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组见面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涛主持。

会上,李涛就学校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检查组分组对我校健康驿站、物资储备、快递、校医院、宿舍、教室、二次供水和公共场所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安全、饮用水卫生等地点进行实地进行察看。

现场反馈会上,指导组代表反馈了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并就优化健康驿站流程等方面提出了防范措施和建议。

会上,李涛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自查、整改工作,对存在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不留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开学第一课”生命健康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2022年工作总结会暨本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