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引进博士分类认定会

编辑:杜鹏        点击:          2023-07-18 11:40                作者:吴俊        来源:人事处


本网讯(文/吴俊)为做好引进博士分类认定工作,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价机制,更好服务高层次人才,学校于7月14日下午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3年引进博士分类认定会。教务处处长、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科办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秀峰主持。

会上就当前引进博士分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A类和B类博士学科范围和年龄要求、三大学科门类的专业划分以及成果取得时间、论文作者和分区的认定。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人才引进基本情况,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教职工攻读博士(后)的相关要求,收集讨论了人才引进其他相关问题。

上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廉政党课、大思政课、红色话剧 ,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沉浸式”学习助推主题教育创特色有质效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