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喜报!我校3个党组织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

编辑:杜鹏        点击:          2023-12-10 12:18                作者:王雪雪 张煜紫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文/王雪雪、张煜紫)近日,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验收。

据悉,3个党组织自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对标对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认真对标“五个到位”,探索构建“五化一促进”的党建工作机制,以抓好“四个学习”、聚力“五支队伍”、建好“六个阵地”、做好“五个融合”为途径,有力推动党建事业“一融双高”;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指方向、育人才、凝人心、聚人力的政治优势,积极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教科研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科研高质量发展,助力“三全育人”,形成了“红心向党,匠心先锋”党建育人品牌;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坚持以志愿服务为抓手,突出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不断强化党员担当,提升队伍服务水平,着力建设“六有”服务型党支部,重点围绕“七个有力”和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创建,取得新的工作成效。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广典型经验事例,深挖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持续夯实党建品牌“繁星”矩阵,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成效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提供组织保障。(审稿 王镇)

上一条:第八届(2023)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服务队再获团中央2023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