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4-03-28 16:30                作者:张煜紫        来源:组织部(党校)


本网讯(文/张煜紫)3月27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副校长、校知联会会长张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张晓玲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党外知识分子取得的突出成绩,科学谋划知联会2024年重点工作,三位理事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张友兵表示,学校当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期,党外知识分子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推动跑出“汽院加速度”的重要依靠,知联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八个一”活动为载体,积极为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地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他指出,2024年知联会将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教育”“开展一次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开展一次服务东风企业行”“开展一次有组织的调查研究”“开展一次专家学者讲座”“开展一次红色文化教育”“召开一次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选树一批先进典型”,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大家的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大局。

张友兵号召,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凝心聚力,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友兵强调,知联会要充分发挥校党委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知联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的“基地”,服务中心工作的“平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交友的“家园”。他希望,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汽院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高质量发展。(审稿 王镇)

上一条:张文学书记率队赴省能源局交流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湖北百校联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2024年度校园招聘启动仪式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