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湖北百校联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2024年度校园招聘启动仪式

编辑:广娟        点击:          2024-03-29 17:39                作者:李晓君、邓玉洁、金涛        来源:招生就业处


本网讯(文 李晓君/图 邓玉洁、金涛)踔厉奋发聚合力,笃行实干启新篇。3月29日上午,学校成功举办“湖北百校联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2024年度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十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念超,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继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出席活动。企业代表,学校学工部、团委、宣传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主持活动,王晓代表学校致辞。

王晓在致辞中,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晓表示,在社会各界和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学校迈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实现了“大突破”。未来,学校将持续打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的“高速通道”,为用人单位寻才、揽才搭建桥梁,为毕业生寻岗、选岗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上,王晓代表学校向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刃量具分公司、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十堰先锋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授予了“优质就业基地”。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晓陪同与会领导赴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并与部分企业和毕业生进行交流。王晓强调,要全面做好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服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千方百计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受到了企业和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们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国的219家企业报名参加,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现场有5000余名校内外学生参加,累计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7411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达1500余人次,拟参加后续面试活动达3782人次。活动现场还同步设置了证件照拍摄、简历诊断、政策咨询、企业接驳车服务等功能区域。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湖北省教育厅、十堰市高新区、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成功开展,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4年“湖北百校联动“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以及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2024年“才聚荆楚 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帮助广大毕业生们获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们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学校春季供需见面会分三地举行,其中3月22日在武汉产学研基地、3月26日在襄阳产学研基地、3月29日在校本部北区篮球场举行,春季供需见面会期间,累计参会企业339家,共提供岗位近1.6万个。(审稿 刘荣)

上一条: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初心相续!学校召开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聘任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