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张文学书记率队赴省能源局交流

编辑:广娟        点击:          2024-03-29 11:07                作者:周恩德        来源:武汉基地


本网讯(文/图 周恩德)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文学率队赴湖北省能源局就我校“新能源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专题交流。湖北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热情接待了张文学一行。

交流会上,张文学详细介绍了我校东风HUAT智能汽车产业学院、汽车智能装备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情况,重点就我校与远景动力技术(湖北)有限公司、湖北兴华教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建新能源产业学院进行了汇报,希望能得到省能源局的政策支持。

刘宏指出,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协同各方力量率先筹建新能源产业学院正当其时,省能源局将不遗余力支持该学院建设。刘宏强调,省能源局将从“政策信息沟通、企业与学校联动、搭建高校智力平台、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科技创新国家级示范平台建设”五个方面,助力我校新能源产业学院早日建成达效。

省能源局相关处室领导,湖北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嗣春、副总经理严智勇、湖北兴华教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志鹏以及我校发展规划处长原刃锋、武汉产学研基地(武汉办事处)副主任周恩德参加了交流。(审稿 郭都玺)

上一条: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松一行莅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